MIDCA 澳門室內設計商會 舉行 第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MIDCA 澳門室內設計商會 舉行 第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澳門室內設計商會(2020年8月21日)舉行「澳門室內設計商會第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會長賀培浩、新一屆理事長謝秉峻與於就職典禮上與一眾理監事成員共同宣誓,承諾將積極推動澳門室內設計行業的健康發展,加強同業溝通及專業性,繼續致力凝聚行業力量,為推動本澳室內設計行業健康發展而努力。同時提供專業交流平台及培訓,藉以開拓視野,建立國際橋樑,配合澳門迅速發展之需求。是次就職典禮在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朱宏副部長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局對外貿易及經濟合作廳陳詠達廳長及一眾嘉賓見證下舉行。

澳門室內設計商會會長賀培浩致辭時表示,商會以建立澳門室內設計相關行業的國際地位作為願景,凝聚專業的行業力量作為本會核心,相信在新一屆的理監事成員的帶領之下,助商會走得更遠,推動’澳門室內設計業界未來發展。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