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澳門日報

拜訪澳門日報

【澳門日報消息】澳門室內設計師協會、澳門室內設計商會新一屆理監事訪本報,希望向大眾推廣室內設計知識,推動本地設計師專業發展和成長,與本報社長陸波就此作交流。

理事長譚沛嶸,常務副理事長林廣虬、楊以忠,秘書長梁永幸,監事長陳量下午五時訪本報,受到本報社長陸波、助理總編輯黃楚慧熱情接待。

譚沛嶸介紹未來工作方向,將會加強業界與內地、香港業界的交流,以多種方式促進業界發展。希望透過媒體向大眾推廣室內設計,讓業界有機會將專業知識回饋社會,並讓社會了解行業的趨勢和挑戰。

林廣虬、楊以忠都提到行業面對的處境,希望本地新一代室內設計師、建材人員有更多展現才華、發展的機會。林廣虬表示,室內設計不斷發展,材料、技術在更新,趨向環保、大健康等主題,本地技術規範則已過時,香港也已逐漸脫離舊制,並希望室內設計師將來能獲專業認證,這有助業界長遠發展。

陳量表示本地很多室內設計師獲獎無數,受到外地認同,希望有宣傳渠道,讓大眾加深了解本地室內設計師。梁永幸表示,協會主要成員為室內設計師,商會則包含建築界、設計界、承建界、材料供應商及其他與業界相關的公司,均致力為業界提供專業交流平台及培訓。

陸波也希望業界有更好的職業發展,樂意在傳遞相關信息和知識分享扮演角色,也讓讀者有更豐富的資訊,期待雙方未來的合作。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