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會&協會】與『培華中學』 聯合舉辦【澳門培華中學共建人才及專業支持單位】揭牌儀式

【商會&協會】與『培華中學』 聯合舉辦【澳門培華中學共建人才及專業支持單位】揭牌儀式

4月17日,澳門室內設計商會、澳門室內設計師協會與培華中學聯合舉辦“澳門培華中學共建人才及專業支持單位”揭牌儀式。商會理事長謝秉峻、協會創會會長林廣虬、兩會眾委員及會員代表、培華中學校長李秋林、副校長孫詠雅、主任王帆及中學部行政人員出席。

校長李秋林表示,以此次揭牌儀式作為引領,揚匠心、鑄匠苗、育匠才,深入貫徹工匠精神,直通合一的職業教育的新模式,搭建人人為才、多元成才的成長舞台。

商會理事長謝秉峻表示,希望雙方的合作能讓有志投身室內設計的同學有更好的人生規劃及專業培訓。

協會創會會長林廣虬表示,室內設計師的工作不僅是空間和時間的感受,更要考慮舒適性,需要注入多元化的創意和思考,希望同學在工作實踐中發現自己的興趣及目標,為未來的職業生涯打下基礎。

協會秘書長余振堂表示,室內設計師需要具備設想、計劃、思考、表達、組織的能力。亦向同學分享自身的使命,表示設計師在環保中是重要的角色。

Share this post